蜜糖吐司新口味!網美貴婦最愛「抹茶紅豆舒芙蕾」IG打卡夯爆

▲ Dazzling Cafe夏季新品 。(圖/品牌提供)
▲Dazzling Cafe夏季新品主打「抹茶紅豆舒芙蕾蜜糖吐司」售價280元。(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網美名媛最愛的人氣甜點Dazzling Cafe,夏季交織多層次創意,推出新口味「抹茶紅豆舒芙蕾蜜糖土司」同時搭配奶蓋飲品「奶油白鬍子鐵觀音」上市,讓民眾一秒印上迷人白鬍子泡沫,集合好拍又好吃風格,勢必要引起一波甜點浪潮。

Dazzling Cafe夏季主打「抹茶紅豆舒芙蕾蜜糖吐司」食材選用台灣抹茶製作的吐司與內餡,香烤之後拌入軟綿紅豆抹茶,另外挖一球香草冰淇淋搭配,冰火交織的口感變身為夏季迷人風味,每份售價280元。

另外,天王羅志祥繼身兼Dazzling餐飲集團創意總監,平常熱愛花生的他,研發創意新品「綿密花生麻糬鬆餅」,選用台灣在地花生醬,將傳統零食米果融入水滴型鬆餅中,酥脆米果、Q彈麻糬與濃郁花生醬在口中完美結合,即日起在台北東區店限定販售;鹹食餐點另推出「酥炸歐風餃子」牛肩肉搭配馬札瑞拉起司,炸至酥脆的金黃餃子,淋上特調是拉差醬,微辣香氣在炎炎夏日提振食慾。

▲ Dazzling Cafe夏季新品 。(圖/品牌提供)
▲Dazzling Cafe夏季推出多款輕食、甜品。


Dazzling Cafe奶蓋系列8月1日(三)起推兩款新品,「奶油白鬍子鐵觀音」精選南投名間香茶圃,茶味醇厚略帶蜜味,最後鋪上完美比例海鹽奶蓋、附小份脆薯售價160元;另一款「奶油白鬍子綠豆沙」用文火熬煮的綠豆倒入牛奶後腳攪打製成,售價1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