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哀號!男子持棍把流浪狗打殘 網友:打死這廢渣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可惡至極!光復橋下河岸最近屢傳打狗事件,本月26日凌晨3點多,熱心民眾埋伏蒐證,發現一名黃衣男子持棍棒對著熟睡中的狗一陣猛打,完全不顧狗狗們的哀號,下手凶殘。整個過程被錄下PO上網,網友大罵,「他X的,狗在睡覺,有惹到你嗎?你這個混蛋,被抓到還那麼囂張。」並批評男子虐狗被逮後態度仍舊囂張。

▲▼光復橋下驚傳虐狗案件。(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光復橋下驚傳虐狗案件。(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網友面對男子虐狗的行為,皆感到不可置信,紛紛留言砲轟,「肉搜人渣,他會有現世報」、「打死這廢渣!活在這世界上也是浪費」、「是王八蛋嗎!」、「狗又沒惹到他幹嘛去打狗,還長得人模人樣竟然去虐待狗,這個一定要把他處分」、「只有沒用的人才會欺負弱小或無法反抗的動物」。

愛狗人士稱男子姓謝,請求相關單位重視,並且重罰男子的所作所為,許多網友回應,「此文不能沉,一定要讓媒體爆出來」並且標註所有新聞媒體的粉絲專頁。

▼謝姓男子持棍猛打流浪狗,被網友撻伐。(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光復橋下驚傳虐狗案件。(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