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美味升級吃法! 泡麵剩湯加飯、起司變焗烤燉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泡麵吃法也太多了吧!youtube頻道「Erica大耳」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泡麵還有那些吃法可以讓它變有趣一些,像是在泡麵中加入小零嘴「孔雀香酥脆」,餅乾本身就甜甜鹹鹹的,再加入到泡麵中,是相當的搭。

影片中可以看到,Erica和大耳這次用了3種方法來重新詮釋泡麵,第一種是將零食「孔雀香酥脆」放入泡麵中,那餅乾鹹鹹甜甜的滋味其實和泡麵很搭,Eric也表示,這味道很像在麻辣鍋裡加入油條的感覺。

另一種吃法則是再泡麵中加入「茄汁鯖魚」的罐頭,大耳在吃完後表示,比起加入餅乾的吃法,他比較喜歡加入罐頭的口感,也吃得比較飽;最後一種吃法是,將沒有吃完的泡麵湯,加入白飯及起司,再放入烤箱內,就變成焗烤飯了,這吃法深受Erica喜愛及讚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超豪華版泡麵(泡麵+蛋+德式香腸+玉米粒+起司)」、「焗烤飯不錯喔」、「沒烤箱就直接加熱變鹹粥」、「明天試試看」、「為沒烤箱....所以都是泡麵+起司...吃完後...剩湯泡飯再吃第二灘」。

▼看起來超好吃的泡麵焗烤飯。(圖/ETtoday)

泡麵吃法也太多了吧!youtube頻道「Erica大耳」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泡麵還有那些吃法可以讓它變有趣一些,像是在泡麵中加入小零嘴「孔雀香酥脆」,餅乾本身就甜甜鹹鹹的,再加入到泡麵中,是相當的搭。(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