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檢察官帶警衝幼兒園 2休假警被記1小過、管制升遷3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地檢察署檢察官林俊佑(44歲)疑不滿就讀幼兒園的女兒遭欺負,竟濫用職權,帶著2名員警到班上興師問罪,質問是哪個小朋友欺負女兒,嚇壞在場小朋友!消息曝光後,林俊佑被依恐嚇、妨害自由罪嫌起訴,而當天2名警員都是休假期間,受到林指揮到場,在場態度平和,無不當言行,已各被記1支小過,並管制升遷。

▲花蓮檢座衝進幼兒園「興師問罪」。(圖/李麗芬辦公室提供)

▲花蓮檢座衝進幼兒園「興師問罪」。(圖/李麗芬辦公室提供,下同)

林俊佑遭爆6 月2度利用職權指揮警察一起衝進女兒所就讀的幼兒園,要求幼兒園老師、教保服務人員退下後,開始厲聲質問是哪個小朋友欺負自己的女兒,並現場「指認犯人」,此舉造成在場幼童相當驚恐,甚至有人被嚇到便溺,也曾大吼大叫要求提供監視錄影畫面。

案經花蓮地方檢察署調查屬實且事證明確,已經依強制罪、恐嚇危害安全罪及第侵入住宅罪,對林俊佑提起公訴,並將依照檢察官評鑑辦法,召開職務評定審議會對於檢察官資格進行處理。至於2名警察,由於言行並無不當,所以採緩起訴處理。

據悉,當天的2名員警都是休假,因接到林檢電話前往協助,但在現場口氣都平和,沒有不當言論,目前已被縣警局各記小過1支,管制升遷3年。

檢察官幼兒園「升堂審訊」!2警如王朝馬漢站兩邊 家長氣炸

闖幼兒園審問「誰欺負我女兒」 檢察官同僚:他個性急

花蓮檢座問「怎麼樣妳很偉大嗎」逼哭女童 現場狀況還原!

影/犯罪現場曝光/檢座大人闖幼兒園辦私案 小朋友嚇到挫青屎

▲▼花蓮檢座。(圖/李麗芬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