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洗臉歌」饒舌嗆爆負能量 網友跪著聽完

▲妮維雅業配。(圖/取自妮維雅影片)

▲▼NIVEA MEN主題曲《以黑擊黑!洗去看不見的黑》,被網友喻為最狂洗臉歌。(截圖來源、影片/取自YouTube台灣妮維雅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現代青年生活壓力大,每年無數畢業生北上打拼討生活,但每月房租、基本開銷的負擔日益加重,漫漫長路讓許多人老喊著:「人生好難呀!」人氣饒舌歌手Leo王與李英宏,絕對是這世代力戰黑暗面的成功標竿!看不慣社會被負能量壓榨,他們這次合體用音樂打擊黑勢力,一首「洗臉歌」完全撩中網友的心,字面聽起來有點鬧,高反差的意境卻成功刮起記憶點,變成Youtube熱門。

饒舌雙帥Leo王與李英宏,一個曾經待過樂團、音響相關工作的經歷,另一個藍領起家,曲風交雜國台語的特色,草根性又帶點前衛風格,讓他們近年慢慢嶄露頭角,倆人此次合作NIVEA MEN主題曲《以黑擊黑!洗去看不見的黑》,被網友喻為最狂洗臉歌,由於每一句歌詞厭世的很到位,「我做出成績被看見,接著再洗你的臉」、「別讓這些污垢,不斷佔領」等,反擊負能量的輕饒舌曲調,在各大社群媒體受到迴響,掀起人生歌詞風潮。

其實,媒體不斷報導台灣薪資水平停滯20年,常常讓年輕人處在「未來無望」的狀態,多數勞工幸福指數低,原本環抱的初衷在夢想大道裏漸漸散去。為了解決低薪,找回對生活熱忱,許多人嘗試追求心靈自由、寫下多元人生經驗,造就台灣「斜槓青年」的崛起,就是帶著天生優勢,積極拓展全新的生活態度。

▲妮維雅業配。(圖/取自妮維雅影片)
▲斜槓青年崛起,追求的不是多重收入,是多重的人生經驗。(圖/妮維雅提供)

▲妮維雅業配。(圖/取自妮維雅影片)
▲李英宏、LEO王聯手合作,勇敢迎戰低薪批評,這次為妮維雅男士製作新歌,歌詞曲風貼近年輕人的心聲,直擊年輕人的心臟。(圖/妮維雅提供)

調查顯示,重視精神大於物質生活的年輕人佔70.8%,越來越多人工作幾年後,選擇自行創業當老闆!全台約3000家咖啡廳,除了賣咖啡、甜品,團隊的夥伴各個身懷絕技,他們多半是獨立工作者,集合影像創作、繪畫、手工藝、花藝設計,咖啡廳一半的空間用來策展、辦講座,甚至成立每周音樂交流夜,小小一間店乘載無數專業領域的職人,顯見坐在辦公室被22K剝削負面標籤正被改善,這種全新的生活態度崛起,年輕人努力連結各種資源人脈,擦撞出新的方向。

種種經驗Leo王、李英宏兩位饒舌創作潮男都走過,他們並非一開始就被看好,過往曾有多重斜槓經歷,一步一步循著心前進,直到音樂成就被肯定,才迅速崛起,翻轉旁人給予的負面標籤!

面對社會對年輕人唱衰的心態,李英宏、LEO王最狂單曲寫的就是他們的故事,勇敢迎戰低薪批評,以黑擊黑的創作姿態,給社會一記回馬槍,整首歌寫實貼切,加上歌手又潮又帥,渾身態度的精神,因此引爆網友大力好評,狂讚是:「人生歌詞」、「台灣新國歌」,紛紛轉載分享並留言說:「廣告歌也可以帥成這樣我跪」、「別被看衰、咱要水氣,Leo王X李英宏 hen可以」、「洗臉歌新高度呀」等,句句直擊年輕世代的心聲,鼓舞他們持續奔跑、洗去黑暗,放膽勇闖更多無限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