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網美朋友雷到崩潰 她受不了狂喊「再也不一起出國!」

▲▼     滑手機示意圖        。(圖/PEXELS)

▲女網友說網美朋友會一直借手機拍照。(示意圖/PEXEL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女網友在《Dcard》抱怨,和朋友出國但對方「風景區一直拍,食物來也一直拍」,為了發文一直盯著手機,還反覆檢查自己的貼文,把原PO晾在一邊。此外,朋友還不斷借原PO的手機來用,然後要求趕快傳照片,把手機用到沒電就抱怨「電怎麼用這麼快」,讓女網友受不了直喊「再也不跟網美朋友出國」。

女網友表示,「他都會說自己沒有很網美,只是風景區會一直拍,食物來也一直拍,發文前調了好久的顏色亮度之類的,大概幾小時吧哈哈哈!」像是吃東西時,對方就一直拍食物照,然後修照片、上傳貼文,整天都盯著手機,「以上拍風景、個人照也適用,喔對過程會很專心不太說話,我好像自己一個人坐在那吃飯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繼續抱怨,「隨便你想怎麼拍怎麼修怎麼愛po文,不要都用我的手機啊!」回想兩人之前約吃飯,朋友每次都在說自己手機畫質不好,想用原PO的拍,拍完又要求趕快傳。女網友說,這次要出國,朋友依然是帶畫質差的手機,擺明一堆景點行程都要用原PO手機拍,「我們互相拍,你幫我拍我當然幫你拍,用我手機也可以,可能出國開銷大不能再買新手機新相機,但你不要一直催啊!」

▲▼手機示意圖。(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抱怨,網美朋友每天都盯著手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透露在拍照時,有時她幫朋友拍好後,自己都還沒拍,就會被催先傳照片,「量太多有時手機鎖屏就會中斷,還會說欸是不是又沒在傳了,照片到底傳了沒啊?」女網友接著更不爽,「我幫你拍了30張連拍給你拍到自然的表情,你只幫我拍了10張,還歪掉、咖到、對焦在背景曝光我整個暗掉,這是不會用我的手機內建相機拍卻一直要用的概念?」

女網友繼續吐苦水,因為兩人的照片量很大,她在傳照片給朋友時,也會把風景照一併傳上去,但對方卻沒問過,就把原PO拍的照片上傳社群媒體,「好啊那我要po什麼?你都po完了我們共同朋友那麼多我就不想放重複的東西,好像那些照片都你拍的!對我就是小心眼,問一下很難?」

她還說,朋友的貼文都在講自己、風景,放的照片是個人照、風景照,20張照片裡只有一張是和原PO合照,「因為你說我們的合照都不好看,好啊隨便,當我沒跟你出國過,我會把我自己po的合照刪掉,fine。啊會先把手機相簿裡你的照片全刪掉!」

▲社群媒體,ig,滑手機,拍照。(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說,網美朋友的貼文幾乎都沒提到她。(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旅程中,女網友手機沒電,跟朋友借行動電源還被調侃「手機電怎麼用這麼快,是不是手機壞了」,讓原PO整個爆發「我手機用的是平常的兩倍能不耗那麼快嗎?我自己拍的只佔1/3而已!你只有我傳好照片之後才會拿起來修跟發文,等你用到快沒電我們也要回飯店了。」

最後她也說,「最討厭我每次調侃你網美的時候,你都說自己沒有很網美,既然自己都感受到被負面評價了,還不改改」。留言中她忍不住酸朋友,「沒那個手機就別學人家當網美,如果還是要當,至少態度要好一點」。

其他人看到也傻眼,紛紛留言:「超雷」、「還要跟別人借相機,很low欸」、「跟我朋友差不多,出門就是欸幫我拍照,然後拍拍拍修修修調調調瘋狂錄限時,跟她講話完全沒在聽」、「我覺得她需要的是隨團攝影師」、「妳是不是搞錯了,妳是助理好嗎」、「我朋友也是呢!一直說自己很美什麼的,然後每次跟她出門都要我掌鏡,拍了好幾張都不滿意」、「出國伴侶真的要慎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