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才剛離開去應門 雙胞胎泳池深處溺斃…一查發現無照

▲▼游泳池,戲水池,玩水,戲水,游泳圈,溺水,跳水,水花。(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保母離開不久,她照顧的孩子就遇上危險。(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郡(Knox County)一處托兒所日前發生憾事,當時保母要到門口去接其他孩子時,暫時離開了屋內,等同裡頭的一對雙胞胎艾莉莎(Elyssa)與伊萊亞(Elijah)無人看顧,她返回時,才發現雙胞胎在泳池溺水,女童送醫前死亡,而男童經過兩天搶救仍宣告不治。

這名保母表示,她20日上午10時照顧著雙胞胎,後來去接另一名孩子,才短暫沒留意,她回來時就找不到人,直到最後在游泳池深處邊發現雙胞胎,雖救護車立即趕到,但兩個孩童仍離開世間。田納西州人類服務部發言人阿諾德(Sky Arnold)說,這家托兒所並不是持有執照的機構,相關人員也沒有兒童照顧的許可證。

雙胞胎家人的好友已發起募款活動,籌措葬禮與醫療等費用,「所有事情都要支出,我們只希望能夠減輕負擔,作為一個社區,要團結起來。」據悉,這對痛失雙胞胎的家庭還有另外兩個較大的孩子,艾莉莎與伊萊亞感情要好,幾乎都黏在一起,本來8月就要滿兩歲。

諾克斯郡警官辦公室與兒童服務部仍在調查細節,未來可能提出刑事指控。此次出事的托兒所名為「噢寶貝」(Om Baby),2010年開始營業,還獲得CPR、急救與游泳項目認證,網站宣傳150美元的夏季游泳課程,隨後被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