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受訓力求共同結訓! 水中爆破專長班喜見雙胞胎兄弟

雙胞胎兄弟同心面對嚴格考驗 共創榮耀軍旅

軍聞社/記者徐振威專訪

「兩個人受訓,就要兩個人一起結訓」共同接受海軍陸戰隊水中爆破專長班的李京豪及李璧豪雙胞胎兄弟,分別來自陸戰隊66旅及陸軍兩棲偵察營,兄弟曾經在年共同參加國軍體能競賽,所以更珍惜這個共同受訓的機會,在受訓期間面對磨練與挫折時,互相扶持鼓勵,共同接受淘汰率過半的水中爆破專長班訓練綜合驗收。

「因為自己在陸軍海龍服務,很難得能跟哥哥一起來海陸接受水中爆破專長班。」弟弟李璧豪表示,從小每天生活在一起、玩在一起,彼此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哥哥李京豪表示,其實跟弟弟在專長跟體能上都有比較不足的地方,我們可以彼此扶持,會比同期其他學員更有支持的動力來面對課程挑戰。

「對於海龍來說,這個訓期可以更加強水文偵查方面的作戰能力。」在陸軍偵察營服務的李璧豪說,面對高淘汰率的訓期,在過程中的各個課目對於體能跟反應都是很大的挑戰,但也可以學習爆破及水文測量等以前較為不足的地方回去分享給單位同仁。

李京豪表示,在訓練課程中,循環式水肺因為裝備的重量加上課目操作的高危險性,讓身體產生極大的不適感而曾經萌生退意,但自己還是跟弟弟彼此支持下,克服訓練中的困難挑戰,通過層層磨練,更互相砥礪專心致志面對接下來幾天的測驗,一起拿到水中爆破中隊的榮耀臂章。

雙胞胎兄弟同心面對嚴格考驗 共創榮耀軍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