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婚禮席開170桌「新郎落跑」 新娘上台道歉:沒料到會變這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叻丕府一名24歲新娘22日舉辦婚禮,發出1000張喜帖並席開170桌宴客。只不過,身穿白紗的她卻獨自走上台,為了「新郎落跑」一事向賓客道歉,並直呼她萬萬沒料到會發生這種情況。而這段5分鐘的影片也在臉書瘋傳,短短2天的時間就吸引超過470萬人次瀏覽,許多網友也留言幫她加油打氣。

▲▼ 泰國叻丕府24歲新娘Jutathip Nimnual舉辦婚禮,但新郎落跑,並未現身婚禮現場,她上台為了「新郎落跑」一事向賓客道歉。(圖/翻攝自臉書/Manow Jutathip Nimnual)

▲ 新娘一人上台解釋情況。(圖/翻攝自臉書/Manow Jutathip Nimnual

海峽時報報導,24歲的Jutathip Nimnual原本應該要嫁給20歲的Phakin Junjerm。不過,根據女方親戚的說法,在新娘墜入愛河後,小倆口決定結婚,也拍了婚紗照,而女方家長則要求20萬泰銖以及價值20萬泰銖的金飾作為嫁妝。

不過,2人的婚事在婚前一週出現異狀,起初先是新娘得知新郎曾經有個祕密情人,儘管如此,新郎堅持要把新娘娶回家,但到了20日這天,新娘便收到新郎的訊息,內容提到,因為新郎負擔不起嫁妝的費用,所以不得不取消婚禮。女方親戚聞訊後,立刻拿出14萬泰銖讓新郎能夠湊足20萬。

เจ้าสาวป้ายแดง

Manow Jutathip Nimnual 發佈於 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新郎在婚禮前一天仍是「消失」的狀態,直到深夜11點才有新的消息,因為這時男方家屬才打電話到女方家裡,轉達新郎已經找到的消息,且婚禮如期舉行。

然而,到了22日這天,新郎並沒有現身,而女方在情急之下,請求與新郎長得很像的小叔來假扮,殊不知小叔獅子大開口要求100萬作為報酬,讓這個計畫因此作罷。

根據新郎小叔的說法,新郎其實並不喜歡新娘,這起婚事是新娘所強迫;他也在臉書發文提到,他認為女方要求他假扮新郎這件事情太過荒謬,所以才開出100萬這樣不可能達成的條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