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單點燒烤店」貴鬆鬆誰吃? 網反推:肉質海放吃到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提到吃到飽餐廳,許多人都會聯想到燒烤店,雖然吃一次不便宜,但能大嗑自己喜歡的東西,還是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有位網友在PTT詢問,一般吃到飽的燒烤店,「一個人6、7百塊就吃到吐了」,但單點的燒烤店不僅貴、限時間,還不一定能吃飽,讓他忍不住問,「有沒有非吃到飽的燒烤店都誰在吃的八卦啊?」

燒烤,烤肉,致癌,炭火,燒肉,吃到飽,高熱量,暴飲暴食,油脂,半生熟,肉(圖/記者周宸亘攝)

▲燒烤是許多人的聚餐首選。(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友在文中表示,一般吃到飽的燒烤店,一個人花6、7百元,就能讓人吃到吐了,「但是像是單點的燒烤店,一個人吃1000都還不一定吃得飽,而且一樣限時間」,他認為去單點燒烤店吃不過癮又傷荷包,忍不住詢問,到底非吃到飽的燒烤店吸引哪種客人去消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鄉民看到後紛紛留言:「去相親的人」、「你應該沒看過更貴的」、「不是窮鬼的人」、「吃到飽像在吃噴,但是吃單點吃完又覺得吃到飽比較划算,這就是人生」、「這是價值觀的問題,不是收入的問題」、「花得起錢的人」、「食量小的人啊!」

許多人則認為,吃到飽和單點的店差在食材,「吃到飽的,豬牛羊肉吃起來根本差不多」、「(會吃單點燒烤店是)重質不重量的人,吃到飽食材有夠爛」、「肉質真的差非常多」、「吃到飽肉質差,單點稍微貴一點也會吃飽,再配個小酒才是休閒,都花錢了誰要吃品質差的東西」、「大學畢業後就沒吃過吃到飽燒肉了,我跟我女友都覺得單點品質海放吃到飽」。

還有人說,雖然單點燒烤店單價高,但其實蠻適合一群人去吃,「如果跟朋友去吃,會比較划算。比如3個人去,各點幾份就飽了,平分下來可能還比吃到飽便宜」;另外,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吃到飽,「現在有一點年紀去吃到飽根本吃不了太多」、「吃到飽只有高中~大學喜歡吃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