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妹丟句「Sorry!」就插隊 網怒嗆:道歉有用要警察幹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部分的人幾乎每天都要排隊,不管是結帳、搭捷運,凡事都講求先來後到,但難免會遇到插隊的情形。一位網友在《爆廢公社》表示,日前他到知名咖啡連鎖店買咖啡,本來好好的在排隊,卻被一位外籍女性插隊,對方只說了句「Sorry」就繼續排,讓網友無奈地問「大家如果遇到插隊的人會跟她說要排隊嗎?」

▲▼強烈颱風瑪莉亞來襲,北北基下午4點起停班課,捷運站被下班人潮塞爆。(圖/記者賴文萱攝)

▲許多民眾每天都會排隊搭乘捷運。(示意圖/記者賴文萱攝)

網友文中指出,當時他本來好好地在排隊,只是排隊時和前面的人站隔了一個人的距離。沒想到一位外籍女性就默默地插進隊伍,還不忘對網友說一句「Sorry」。網友忍不住罵自己,「我就這麼笨地讓她插隊」,並問其他人,若遇到插隊時,會和對方說要排隊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到紛紛回應:「開罵了啊!客氣勒」、「擠到他前面去,也說句SORRY」、「輪到她時,直接跟店員說她插隊」、「講抱歉有用的話就不用警察了」、「不要臉!So你老木咧」、「大聲的說請不要插隊喔!後面的人就會一起處理了」、「我會直接告訴他,前面排隊的人,都不是人嗎」、「原來一句sorry就覺得自己無敵?」

也有網友留言透露不愉快的經驗:「之前同事帶孩子去排隊看表演,一個阿嬤帶著孫子一直擠然後就插隊了…同事:欸,阿姨,你擠過來插隊欸。阿嬤:(轉頭斜眼睥睨)妳也可以啊!(繼續擠)」。有網友則認為,不該讓人插隊,是因為對方耽誤不只一個人的時間,「若你後面還有人,排你後面的人同意你讓她插隊嗎?你以為她只是耽誤你一個人的時間,其實她是耽誤了一整排人的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