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參選竹縣長到底 國民黨:請他學學傅崐萁吧!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新竹縣長選舉今年格外激烈,目前已有國民黨參選人楊文科、民進黨參選人鄭朝方、民國黨參選人徐欣瑩;而國民黨林為洲不滿沒被提名,也決定參選到底。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表示,林為洲從來沒跟黨部報告說他要正式參選,「我只有一句話,我建議林為洲學學傅崐萁吧」。

林為洲24日表示,只要8月民調一公布,只要他最高,他就會脫黨參選,因為他就算脫黨參選,也有自信可以勝選;因為在新竹縣,國民黨跟中間選民的票不相上下,竹北地區是他經營最深的地方,尤其是年輕族群,他有信心在新竹縣4組參選人裡可以脫穎而出。

林為洲表示,在8月底中選會正式提名以前,他都會盡力爭取黨中央的提名,但是就算脫黨參選,也不會退出國民黨團運作。黨團一向自主,他也已經跟總召江啟臣報備過,許多黨團都歡迎無黨籍加入運作,因為可以多一票,民進黨、親民黨都是如此。

對此,李哲華回應,林為洲從來沒跟黨部報告說他要正式參選,「我只有一句話,我建議林為洲學學傅崐萁吧」,至於其他的事,就等發生在評論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