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著被開除黨籍!新竹縣長大位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選定了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日前曾批評代表國民黨參選新竹縣長、現任副縣長楊文科民調差,如今決定自己參選。

日前《ETtoday新聞雲》民調結果顯示,副縣長楊文科目前獲得26.3%支持度,領先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民進黨提名的前新竹縣長鄭朝方兩人至少6%以上。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當時見到民調結果,透露此份民調沒有將他納入,而結果顯示仍有44%受訪者尚未決定投票意向,這裡面很多支持他的人;而楊文科只贏徐欣瑩6%左右,並不是穩定領先,「推派一個二軍打的這麼辛苦?」後面還有很多變數,楊文科不一定穩贏。

當時林為洲透露「他8月初還會做一次民調,給黨中央做最後參考,不排除參選倒底」。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林為洲認為「我的委屈求不了全」他決定「順從宗親會會員代表大會的決議」,將參選新竹縣長到底,於八月底完成參選登記,且等著「被開除」黨籍。

林為洲參選竹縣長到底 國民黨:請他學學傅崐萁吧!

楊文科民調只領先徐欣瑩6% 林為洲諷:選這麼辛苦?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