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環球影城地球儀「沒有南韓」 網罵翻:融化了?

▲ 洛杉磯好萊塢環球影城地球儀上竟沒有南韓。(圖/翻攝自Twitter/슈밍성、큐티뽐짝쥬디)

▲ 左為洛杉磯好萊塢環球影城地球儀,右為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圖/翻攝自Twitter/슈밍성、큐티뽐짝쥬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網友日前到位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的好萊塢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遊玩,一進園區看到最有名的金屬地球儀,想找到自己的國家,卻發現地球儀上根本沒有南韓,讓他相當錯愕,一怒之下把照片PO上推特,引起網友熱議。

該名網友22日下午在推特上寫下,「環球影城地球儀上沒有韓國」,並上傳2張照片。從其中一張放大照片中可以明顯看出,在地球儀上的東北亞地區,只有朝鮮半島上部分的北韓領土和日本,彷彿南韓並不存在地球上一樣。

許多人首先懷疑這是日本大阪環球影城,但推主也馬上回覆,照片是在洛杉磯的環球影城拍下。而根據其他網友所上傳的照片,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新加坡環球影城以及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地球儀上都有南韓。

這條推文短短一天內在推特上瘋傳,令許多網友非常生氣,紛紛留言表示,「好糟糕」、「這是怎麼回事...竟然沒有南韓」、「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太搞笑了......」、「太過份了」、「該不會是融化了」、「神奇的是(朝鮮半島)只有平壤到元山的部分」,甚至氣到狂飆髒話。

▲▼ 佛羅里達環球影城地球儀上竟沒有南韓。(圖/翻攝自Twitter)

▲▼ 上為新加坡環球影城地球儀,下為東京迪士尼樂園地球儀。(圖/翻攝自Twitter/고급까까、Garfield)

▲▼ 佛羅里達環球影城地球儀上竟沒有南韓。(圖/翻攝自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