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選戰不再「佛系」? 丁守中:我們會全面啟動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22日一早在市議員、市議員參選人陪同下到天母地區拜票。(圖/丁守中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22日一早在市議員、市議員參選人陪同下到天母地區拜票。(圖/丁守中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2018年底縣市首長選戰進入倒數4個月的階段,台北市選情越打越激烈,由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對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丁守中拚選戰卻被外界封上「佛系參選人」的稱號,讓支持者也開始心急,近來他頻頻走入基層,22日受訪透露,所有的競選活動都會提早,從原定的選戰前三個月、提前至前四個月開始前面衝刺。

面對選戰要全力衝刺,丁守中說不是因為柯文哲的關係,主因來自基層給的關心與擔心,他說,「基層民眾擔心之下,我們會全面啟動,既然大家有需求,我們就提早。」他透露,預計八月底開始就會全面推出包含廣告看板、文宣、微電影等。

「有很多基層民眾會問,我要去哪裡找你?要去哪個辦公室呢?」丁守中說,競選服務中心目前還在找地點,要選在大一點、方便一點,還要有捷運的地方,預計9月底就會正式完成,但除了競選總部,其他的所有競選行程8月就要全面開跑。

針對黨內民調,丁守中和柯文哲呈現「死亡交叉」。丁守中說,這是外界不懂才會有的說法,他連政見都還沒有提出、也尚未開始全面衝刺,「怎麼可能會有死亡交叉」,他解釋,除非到了選戰前的最後一個月,民調還是上下起伏,那才是真正救不回來。

丁守中表示,目前對他熟悉度最低的還是年輕人,後續會增加年輕人接觸他的管道及方式,預計下星期就會推出首波的年輕人網站。年輕人瘋玩「撩妹金句」,他也加入行列,現場說一句,「為了市長我等了20年,為了你我可以等一輩子」。

此外,21日他與柯文哲同台,但互動卻是冷冰冰、人氣似乎也比不上柯文哲。丁守中對此表示,柯文哲昨日被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開嗆,可能心情不太好,所以兩人才沒有互動,他也指出,「我們是反攻的小游擊隊,但他是市長,當然佔有優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