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了!毒蟲好累 上班時間開車開到睡著被逮

▲▼    大安分局抓毒蟲         。(圖/記者林裕豐攝)

▲毒蟲在上班時間開車開到睡著,警察直接逮人。(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記者林裕豐/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分局員警在上班尖峰時間值勤,看到一輛轎車竟然停在車道上,後方大塞車,員警直接開門,發現開車的毒蟲因為歡唱一整夜,昏睡在駕駛座上,旁邊的女性友人也昏睡不醒,員警緊急叫來救護車戒護,最後在駕駛的屁股找到安非他命,將他移送法辦。

臥龍街派出所警員趙英哲在7月17日上午7點多,大安區辛亥路與復興南路口車水馬龍之快車道上,驚見一臺白色轎車霸佔車道,後方車輛塞成一團,員警敲了好幾次車窗都叫不醒,直接開車門後發現陳姓駕駛睡著在車上,員警叫醒陳男後,陳男先是神情呆滯、行動遲緩,另發現副駕駛座的張女已躺平呈現無意識狀態,員警請救護車至現場實施救護,以免憾事發生。


  警方將開車的陳男帶回調查,在搜身過程中陳男神情非常緊張,警方在陳嫌的屁股縫中發現另外兩包白色粉末,經檢驗後亦呈現安非他命陽性反應,後也在張女的包包發現一顆苯二氮類毒品(俗稱一粒眠),最後兩人各自對於攜帶及施用毒品均坦承不諱,警方訊後將他們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開車開到睡著的陳男供稱,因前幾天施用毒品安非他命,亢奮兩天完全沒睡,昨晚和朋友一同歡唱飲酒通霄至清晨,才會昏睡叫不醒,直接被警方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