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女「扭臀閃柵欄」硬闖上升橋 5秒後就被橋吃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4日發生一起「橋夾人」的恐怖事件,一名37歲的女子騎腳踏車行經一座橋面可升起的大橋時,疑似因為喝酒而沒注意到路況,閃過柵欄後直直衝,接著摔落橋縫中,所幸目擊民眾及時伸出援手,僅受一點輕傷。

 ▲女子閃過警告柵欄後,直接朝升起的橋面衝去。(圖/路透社)

▲警告柵欄已經放下,女子不理會直接閃過。(圖/路透社)

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事發當晚橋面已經正在緩緩升起,而且警告柵欄已經放下,警示燈也亮起。一名女子背著包包騎腳踏車經過,宛如跨越500障礙般閃過柵欄,朝著已經升起45度的橋面騎去。當她騎到交界處時,連人帶車整個向前傾摔落縫隙中。

▲女子閃過警告柵欄後,直接朝升起的橋面衝去。(圖/路透社) 

▲女子閃過柵欄後,朝升起的橋面衝去。(圖/路透社)

報導指出,當下剛好有2個路過目睹事情發生經過,於是趕忙上前將女子從橋縫中拉起來。據了解,女子被送醫治療,臉部有擦傷,但警方初步懷疑女子酒駕,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

▲女子閃過警告柵欄後,直接朝升起的橋面衝去。(圖/路透社)

▲所幸有路人剛好看到,急忙協助女子脫困。(圖/路透社)

據了解,該座橋位在默納沙的拉辛街(Racine Street, Menasha)上,橫跨溫納貝戈湖(Lake Winnebago)的分支河,橋面可以升起讓船隻經過。距離事發地點7分鐘車程外,則有威斯康辛大學狐谷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Fox Valley),擁有超過 1700 名在校學生,在26 所威斯康辛大學體系中第二大學院。

▲女子閃過警告柵欄後,直接朝升起的橋面衝去。(圖/Google Map)

▲事發大橋位在莫拉莎的拉辛街(Racine Street, Menasha)上。(圖/Google Ma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