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奇蹟少年們露面了!晚間上節目 親解答「受困17天全記錄」

▲▼受困洞窟獲救的泰國少年足球隊出院露面。(圖/CFP)

▲泰國野豬少年足球隊出院,露面接受媒體提問。(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受困「睡美人洞」超過兩週的泰國「野豬」足球隊少年恢復情況良好,13名師生已經提早在18日出院。為了滿足外界對整起事件的好奇心,當局安排他們上節目接受媒體提問。記者會預計晚間6時(台灣時間晚間7時)召開。

泰國當局同意讓少年們上節目講述故事的來龍去脈,但為了避免突如其來的鎂光燈焦點對少年們的心理健康造成影響,所有媒體的問題都必須先交給指定心理醫師檢查,再由節目主持人代為提問。泰國政府發言人山沈(Sansern Kaewkamnerd)17日表示,「我們希望藉此降低外界的好奇心」。

山沈表示,電視訪問結束之後,少年們就會被送回父母身邊,清萊府首長帕拉瓊(Prachon Prachsakul)表示,考慮外界對少年們的遭遇充滿好奇,因此安排一次機會讓媒體提問,之後便讓他們回歸正常生活。清萊府副首長帕薩孔恩(Passakorn Bunyalak)也要求媒體未來勿再打擾少年和家人,否則有可能觸犯泰國兒童保護法。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