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機水出包?「尿色」嚇傻乘客 花蓮機場:都有定期檢查

▲▼花蓮航空站飲水機出水品質疑似不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花蓮航空站飲水機吐出黃褐色的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位在花蓮縣新城鄉的花蓮機場,是軍民合用機場,也是東台灣第一座國際機場。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花蓮航空站1樓廁所外的飲水機,流出來的水竟然呈現黃褐色,「顏色會不會太噁了」,而且明明設備維護紀錄上,14號還有檢查。其他人看到也喊噁:「好像我剛尿出來的顏色」、「管路接到排尿管?」

▲▼花蓮航空站飲水機出水品質疑似不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航空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昨(17)日在花蓮航空站要裝水喝,沒想到在1樓廁所外飲水機,卻裝到黃褐色的水,讓他忍不住說,「這顏色會不會太噁了,還好我要喝前有先看一下,重點設備維護紀錄7/14還有檢查」。網友也酸,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好山好水」?而且應該有很多人沒看就直接喝,恐怕不少黃水已下肚。

▲▼花蓮航空站飲水機出水品質疑似不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設備維護紀錄前幾天才有人簽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其他人看到,紛紛留言直酸:「貼心到已幫我們泡好綠茶了」、「其實這是玄米茶」、「含鐵的超鹼性水」、「紀錄都造假」、「水電承包商來,你是不是接錯管了」、「好像我剛尿出來的顏色」、「影片還沒開始播放,看到紙杯裝著水的畫面,以為是學校要驗尿了」、「這顏色,直接打臉寫設備維護紀錄的」。

《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致電詢問,花蓮機場航空站主任對此表示,雖然他沒有看過影片,但相關單位都會定期檢查,並強調檢查結果都正常,也沒有任何旅客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