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跳噴水池「強力水柱灌洗」 讓嫩男漢堡差點吐出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斯一名18歲少年日前和媽媽一起去速食店吃漢堡時,看到一名大媽突然當眾脫掉衣服,只穿著內衣褲便跑進噴水池裡游泳,光是這樣還不夠,對方還一度站在水柱前,用水柱狂沖下體,不衛生的行為讓他看到午餐也吃不下去了。

來自威爾斯拉內利市(Llanelli)的18歲男史密斯(Tomas Smith),5日陪媽媽一同到斯萬西(Swansea)市中心逛街,下午1時左右,2人坐在麥當勞用餐,當他正在享用他的大麥克時,突然看到這名大媽的恐怖行為,「我當時很好奇,她想要做什麼?便拿起手機開始拍,沒想到她竟然脫掉了衣服,就跳進噴水池裡。」

史密斯表示,「婦人跳下去後,我和媽媽都十分驚訝,但我覺得她的內衣看起來很髒,太恐怖了,她就在水池裡待了至少5分鐘,一下又是游泳、又是洗澡,
我雖然想繼續吃完我的漢堡,但實在是無法,那個噴水池有夠髒,很多人在那扔銅板,裡面還有很多鳥屎,噁心死了。」

史密斯後來將影片放在臉書上,立刻獲得超過50多萬次的觀看次數,連斯萬西市議會發言人也對此影片發表評論,「該噴水池只是一個造景,並不是游泳池,我們知道天氣很熱,人們若想要消暑應該去海邊,而不是市中心的噴水池。」

▼婦人用水柱沖下體的行為,嚇壞目擊男子。(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噴水池,水柱,水池。(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