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男插20公分USB線進尿道 竟然「打死結」拔不出來

好奇男插20公分USB線進尿道 竟然「打死結」拔不出來。(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

▲男童因為好奇心,竟然把USB線插入尿道。(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黑龍江林口一名13歲男孩因為抵擋不了好奇心,竟然把手機的USB線剪斷後,順著尿道直接插進膀胱中,長度還長達20公分,沒想到USB線竟然還在膀胱內「打死結」,他怎麼扯都扯不出來,最後只好緊急就醫。

哈爾濱市立兒童醫院上月20日碰到一起離奇案例,家住牡丹江林口的13歲男童多多(化名)來就醫時,生殖器裡竟然插著一條20公分的手機USB線,他因為怕父母發現後會責罵,拖到晚上9點多才告知,當地醫院雖然曾試著用潤滑劑拉出,但由於USB線在前尿道處打結,隔天轉院治療時情況已十分嚴重。

許麗彥醫生表示,由於時間過長,男童尿道嚴重受損,已經出現血尿的情況,由於打得結太大,只能以手術方式切開尿道口後,把打結處剪開,小心把線取出來,再縫合尿道,男童休養後已恢復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