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五月天限定版開賣價24,900元!加贈五迷專屬活動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宣布攜手HTC大中華區品牌代言大使–五月天,推出全新《HTC U12+五月天限定版》,並於即日起開始限量販售,除了原廠限定盒裝,還有專屬手機主題,容量如先前預告採用6GB/64GB版本,售價新台幣 24,900 元,購機還送專屬活動序號,未來可優先參與代言大使相關活動。

如同前篇預告(HTC U12+五月天限定版確認7月16日公開上市情報),《HTC U12+五月天限定版》採用HTC U12+「黑色」為主色調,在水漾玻璃機身上,印有古銅金色HTC X Mayday精神象徵標幑,標幑上每片如愛心般的葉子,也代表著五月天與HTC一直以來擁有相同的夢想,HTC堅持做出結合最新科技與創新的最好產品。

該款限定版手機裡內建獨家HTC X Mayday主題桌布及鬧鈴,每天還可從五月天鼓勵、打氣的聲音與音樂中起床,也可以作為來電鈴聲。除此之外,消費者亦可獲得獨家五月天周邊商品,包含人生無限派對海灘巾與Mayday輕量隨身斜背袋(日本限定)。

《HTC U12+五月天限定版》手機建議售價為新臺幣24,900元,容量搭載6GB/64GB版本,即日起於HTC專賣店及HTC網路商店開放首賣,每組《HTC U12+五月天限定版》盒內都將提供一組『HTC X Mayday Future Pass通往未來無限可能序號』,未來將會公佈專屬於《HTC U12+五月天限定版》消費者的參加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