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童「獨留家」摔出20樓陽台 奇蹟掛19樓驚險影片曝光

▲▼超離奇!5歲童摔出20樓 淡定掛19樓陽台外。(圖/翻攝自YouTube)

▲5歲童「獨留家」摔出20樓陽台,奇蹟掛19樓驚險影片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還在學習走路的幼童,家長真的不要讓他獨自在家,否則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發生意外!中國大陸四川省就有一名5歲男童被家人獨留在家,結果他就自己從20樓家中陽台翻出去,所幸他死死抓住了19樓外的護欄,直到被社區居民發現報警,救援人員火速趕來破門救援,才將他平安的拉回屋內。

根據《梨視頻》報導,事情發生在四川達州一處住宅大廈,5歲男童13日被家人獨自留在家中,結果他在玩耍時為了要撿東西,就意外翻出窗戶垂掛在19樓的護欄,他嚇得雙手緊緊抓住欄杆、雙腳踩在不寬的溝槽上面,直到社區內一名清潔工發現報警求助。

救援人員獲報後立刻帶了2支消防斧抵達現場,並且把19樓住戶的防盜門劈開,伸出窗外把男童救進屋內。男童的阿嬤知情後也嚇出了一身冷汗,表示她當時因為有事情必須出門處理,因此才會把孫子獨自留在家中,沒想到卻差一點點就釀成意外。

消息在微博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說:「這孩子命真大」、「天啊!這個小朋友真的很幸運,沒抓到欄杆就慘了」、「幸好一切無事,還在堅持的蠻久」、「真的不要打孩子獨自留在家中,這個家長實在太大意了。」、「就在我們社區,我當時在樓下看到腳都軟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