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竟然賣「地瓜球」紫、黃雙色還包餡 網友吃完:真材實料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速食業競爭激烈,夏季除了推特色冰飲搶商,肯德基搭古早味點心話題,推出雙色地瓜QQ球,全台門市同步上市,吸引許多網友買來嘗鮮。《ETtoday新聞雲》記者原本以為就是普通地瓜球,結果咬開酥炸外皮,原來裏層包入黃、紫地瓜泥,輕輕一壓還會爆餡,難怪網友在各大論壇留下:「真材實料」、「好吃」等評論,甚至希望肯德基直接賣芋頭餅,滿足消費者喜歡本土小吃的心願。

▲肯德基地瓜球。(圖/記者徐恩樂攝)
▲肯德基新推出「雙色地瓜QQ球」內餡包覆黃、紫地瓜泥,讓網友驚為天人。(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肯德基每回推出甜點新作,鄉民們的好評聲浪向來不低,甚至常有人笑說:「KFC是葡式蛋撻專門店」,此次推出「雙色地瓜QQ球」每包份量10顆,因採現炸方式,大約要等5分鐘左右。有網友說,到手熱騰騰的地瓜球,雖然外表看來和一般夜市賣的差不多,一咬才發現非空心,重點內餡非常紮實,分別是紫地瓜、黃地瓜泥口味,吃起來口感Q彈、甜而不膩。

▲肯德基地瓜球。(圖/記者徐恩樂攝)
▲肯德基地瓜球。

有大學生就在《Dcard》開玩笑提到肯德基不務正業,表示地瓜球真的太燒心,竟然還包蕃薯泥,「小貴,但真的好吃」、「地瓜球驚為天人」、「一個驚艷」;但也有網友認為包餡的地瓜球,味道其實普通,「這種實心的很多夜市就有在賣了」、「我吃到實心的地瓜球都會很怒耶」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