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走路擦撞引糾紛 KTV前鬥毆4人法辦

記者李忠憲/中市報導

酒後鬥毆,原因竟只因為走路不慎擦撞!游等4名男子到KTV飲酒唱歌,結束後在大門附近遭同時要離場的柯、李2男擦撞到,雙方起口角後,游等4人竟痛毆對方。警方到場後勸阻,但游等人仍不聽,當場遭壓制逮捕,依法送辦。

今天凌晨近5時許,台灣大道二段上的一家KTV發生鬥毆事件,第一分局獲報立刻出動快打,派出12名員警前往現場。警方到場後,發現是兩方人馬在消費結束離場時,在大門口不慎擦撞到彼此,有酒意的雙方一氣之下開始互相叫囂,一言不合,立刻動手互毆,游等4人靠人數優勢,將柯、李2人打傷。

▲▼台灣大道二段KTV發生鬥毆,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逮捕4人。(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鬥毆男子在警方到場後態度依然囂張,遭現場壓制。(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員警到場後,游等四人仍持續叫囂,態度囂張,警方勸阻不聽,立刻將他們當場壓制逮捕,一一帶回派
出所,警詢後依傷害罪、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將4人送辦。

▲▼台灣大道二段KTV發生鬥毆,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逮捕4人。(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說明現場情況。(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