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4.3地震「碰」巨響上下狂搖!安平網友崩潰:震到斷水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11日晚間8點41分發生規模4.3極淺層地震,最大震度5級在永康。事後,許多台南網友表示剛剛晃了好大一下,以為附近發生爆炸,還有人反映被地震震到斷水。對此,自來水公司台南廠長第一時間出面回應,表示這是正常現象,民眾不用太過擔心,後續會再派員觀察。

氣象局指出,地震規模4.3,震央在台南市政府西北方6.5公里處,地震深度5.6公里。各地最大震度落在台南市永康區5級,其次為台南市4級;高雄市旗山、嘉義縣六腳、屏東縣、屏東市、嘉義市、雲林縣斗六、古坑、彰化縣市皆為1級。

▲▼台南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11日晚間發生極淺層地震,嚇壞民眾。(圖/中央氣象局)

▲▼快訊/台南4.3地震「碰」巨響上下狂搖!安平網友崩潰:震到斷水。(圖/翻攝自臉書/台南諸事會社)

▲有網友指出,地震發生後,「安平突然沒水」。(圖/翻攝自臉書/台南諸事會社,下同)

台南網友第一時間感受到地震,都疑似聽到爆炸巨響,紛紛上在地社團留言:「我剛騎車以為誰從後面撞我」、「震一下,安平突然沒水」、「恐怖的地震」、「南區好像被炸到一樣,好大一聲」、「好大蹦聲,嚇死我」、「這次的地震超怪阿」、「好像炸彈炸到在搖」、「上下搖」、「突然震超大一下然後搖」、「怎麼感覺要炸掉,超大」。

對此,自來水公司陳姓台南廠長指出,地震導致水管內水壓突降是正常現象,可能會短時間內無水,稍後可能就會恢復正常;如果有任何漏水情形,都可以回報,將派員處置,「希望能將傷害降到最低」。

▲▼快訊/台南4.3地震「碰」巨響上下狂搖!安平網友崩潰:震到斷水。(圖/翻攝自臉書/台南諸事會社)

▼快訊/台南4.3地震「碰」巨響上下狂搖!安平網友崩潰:震到斷水。(圖/翻攝自臉書/台南諸事會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