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颱瑪莉亞吹倒五股巨樹 民眾上班交通受阻

▲登林路巨樹遭強風吹倒,雖然已切斷部分樹體,仍然造成交通阻斷。(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記者趙永博/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登林路一處今晨4時許,一棵巨木不敵中颱瑪莉亞所帶來的強風,從根部應聲拔起,倒塌的路樹橫跨整個路面,造成人車皆無法通行,許多往來林口工業區及五股上班、上課的民眾行經此處,才發現道路無法通行,只好繞道而行。

▲▼登林路巨樹倒塌,造成交通阻斷。(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警消獲報後,通知區公所人員到場支援,區公所人員利用電鋸及吊車,花了3個多小時清理,才將部分道路清出,於早上7時許恢復單線通行,據了解,目前登林路雙向已經回復正常通行,由於現場還有些許殘枝落葉,警消也呼籲路過的民眾放慢速度,小心通行。

▲▼登林路巨樹倒塌,造成交通阻斷。(圖/記者趙永博攝)
 
▲區公所派出清理車輛及人員,在上午7時許讓道路回復通行。(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