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之子升官 向習近平全力輸誠

▲前中共總書記胡錦濤之子、中共浙江省麗水市委書記胡海峰。(圖/中新網)

▲前中共總書記胡錦濤之子、中共浙江省麗水市委書記胡海峰。(圖/中新網)

記者蔡浩祥/綜合報導

前中共總書記胡錦濤之子胡海峰,月初升任中共浙江省麗水市委書記後,首場公開活動即向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輸誠,他引述習的「麗水之讚」,強調要守住麗水這方淨土,全力以赴建設發展好麗水、全心全意服務奉獻好百姓

《浙江日報》報導,胡海峰接任麗水市書記,成為浙江省轄下11區市中最年輕的市委書記。上任後,胡首站下鄉赴遂昌縣調研,強調要以習近平102字「麗水之讚」的指示精神,提出麗水要勇當綠色發展的探路者和模範生

「麗水之讚」是習近平在4月26日出席「推動長江經濟帶發展座談會」時,肯定麗水走向綠色發展道路,及在生態環保上的努力,麗水市政府官方微博「麗水發布」6月中旬的報導中以「麗水之讚」稱之。

國家主席胡錦濤與新任中共總書記、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會見十八大代表。(圖/新華社)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左)與前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圖/新華社)

胡海峰承諾,胸懷赤誠之心、進取之心、自警之心,全力以赴建設發展好麗水、全心全意服務奉獻好百姓

1972年出生的胡海峰,早在前任嘉興市長任內,已由黑髮變白髮。胡曾在科技公司歷練多年,非常樂於接觸新技術。

今年4月,胡海峰在嘉興市人大會議召開作《政府工作報告》,胡海峰就引入了AR(擴增實境)技術,人大代表只要用手機掃一掃報告,螢幕上就會跳出胡海峰萌萌的立體動漫圖像,原音重現進行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