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辣椒節」浸池比吃辣! 冠軍1分鐘嗑50支朝天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湖南寧鄉炭河古城在8日時,舉辦一場吃辣椒的比賽,參賽者必須坐在泡滿3噸(約3000公斤)辣椒的池子裡,比賽吃辣椒。每位參賽者分別拿到50個朝天椒,誰最快吃完就能成為冠軍;最後這場比賽由來自寧鄉的唐帥輝,以1分08秒的紀錄奪得冠軍,並將24K純金金幣的大獎抱走。

▲▼辣椒,醬料,重口味,重鹹,用餐,雞翅,加辣。(圖/翻攝自pixabay)

▲中國湖南省舉辦吃辣椒大賽。(圖/翻攝自pixabay)

本月8日寧鄉炭河古城辣椒節開幕,並舉辦了一場「吃辣椒大賽」。現場準備了一座長30公尺、寬15公尺的巨型水池,裡面泡滿了3噸重的辣椒;參加吃辣椒比賽的人必須泡在這座辣椒池裡,一邊吃著超辣的朝天椒,享受著冰火二重天的感覺。

報導中指出,每位入池的選手會分到50個朝天椒,誰能最快吃完,誰就能帶走24K純金金幣。選手們個個卯足全力,狂將辣椒往嘴裡塞,有人僅吃了一根辣椒就宣布棄賽,有人則是不斷灌水,希望能以此解辣;最後由來自寧鄉的唐帥輝,用了1分08秒的時間,將50根辣椒吃完,並奪得冠軍。

炭河古城的負責人表示,這樣的吃辣大賽每年都會在炭河古城舉行,更能展現湖南人火辣、熱情的性格;此外,辣椒節將會一直持續到8月31日,每天景區內都還會有辣椒狂歡大遊行、辣椒潑水狂歡等活動舉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