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榜!英格蘭球迷請「鹿晗粉絲」救援 克羅埃西亞暴增10萬票

▲▼大陸世足「毒奶榜」,英格蘭球迷俱樂部求助鹿晗粉絲,讓克羅埃西亞瞬間多了10萬張票。(組合圖/翻攝自亦言某、M梅梅梅梅梅梅梅梅M微博)

▲大陸世足「毒奶榜」,克羅埃西亞瞬間多了10萬張票。(組合圖/翻攝自亦言某、M梅梅梅梅梅梅梅梅M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8世足8強賽於7日結束,英格蘭以2比0擊敗瑞典,成功晉級4強,12日將對上克羅埃西亞。比賽還沒開始,場外粉絲卻先開啟了「戰場」,狂刷大陸微博上被笑稱「毒奶榜」的「世界盃足球勢力榜」,英格蘭球迷俱樂部甚至Tag人氣超高的「鹿晗投票站」,讓投票榜在幾小時內出現超巨大變化。

大陸微博為了跟上熱潮,在世足開賽前就推出了「世界盃足球勢力榜」,球迷們可以把票投給心目中最強、最喜歡的隊伍,結果這次世足大爆冷門,好幾支世界強權隊伍早早被淘汰,導致投票榜上前幾名都出現「Out」字眼,看起來超級壯觀,據傳連淘汰順序都一模一樣,因此被網友調侃為「毒奶榜」。

▲▼大陸世足「毒奶榜」,英格蘭球迷俱樂部求助鹿晗粉絲,讓克羅埃西亞瞬間多了10萬張票。(組合圖/翻攝自英格蘭隊球迷俱樂部微博)

▲英格蘭球迷俱樂部求助鹿晗粉絲。(圖/翻攝自英格蘭隊球迷俱樂部微博)

為了避免被「毒奶榜」帶衰,英格蘭球迷俱樂部微博故意投給敵隊克羅埃西亞,還將投票內容分享在微博頁面上,號召「大家一起投克羅埃西亞!」、「你手裡的不是投克羅埃西亞的3票,是救英格蘭的命啊!!!」。過沒多久,英格蘭球迷俱樂部還直接Tag146萬人氣的「鹿晗投票站」,希望鹿晗粉絲「救救三喵!」。

英格蘭球迷俱樂部的行為,引起大批鹿唅粉絲關注,還瞬間登上了熱門搜尋,一大堆人留言提到「畢竟被英格蘭粉絲俱樂部Tag鹿晗投票站了,不幫忙贏說不過去吧」、「安排上了,克羅埃西亞對不起了」、「寶貝們快超(過)了,我非常認真的切了所有小號投給了克羅埃西亞」。

但由於鹿唅粉絲大多數是女生,不曉得「世足毒奶榜」的「名氣越高、淘汰機率越大」,所以不少人都投錯票,3票全灌給英格蘭隊。

根據網友說法,才不到半天的時間,克羅埃西亞的票數就增加了近10萬張,從8.5萬飆升到19萬,直接超過了英格蘭隊。但也有其他俱樂部球迷看不下去,發起「投給英格蘭」運動。雖然英格蘭球迷俱樂部聲稱,只是在開開玩笑,但有許多球迷認真看待此事,造成英格蘭球迷和克羅埃西亞球迷大吵的局面。

▼鹿晗。(圖/翻攝自M鹿M微博)

▲▼鹿晗。(圖/翻攝自M鹿M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