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女在旁喊餓 母狼吞虎嚥吃完餛飩只留兩小口麵和清湯

▲▼餛飩,雲吞,扁食,小吃,水餃,小吃店,美食,排隊,晚餐,中餐,點心。(圖/CFP)

▲餛飩湯示意圖。(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李姓男子在麵店看到一位媽媽不顧兒女在旁喊餓,自己狼吞虎嚥吃光乾麵和餛飩湯,只留兩小口麵和清湯給兩個小孩分食,讓他趕緊自掏腰包再點兩碗麵讓孩子們充飢。

李姓網友臉書在「彰化人大小事」社團中貼文,分享他去吃宵夜時看到的難過事。他在麵攤遇到一位媽媽帶著一對兒女去用餐,只點了一碗乾麵和一碗餛飩湯,接下來的事情讓他無比心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媽媽一直吃,兒女一直喊餓也要吃(就坐在我旁邊),我眼睜睜地看這位媽媽狼吞虎嚥後..只留下二口乾麵和只剩下清湯的餛飩湯給兒女吃,我看著小妹妹吃著剩下二口的麵,小弟弟狂喝清湯,看起來是真的很餓。」

▲乾麵,湯麵。(圖/記者曹悅華攝)

▲ 乾麵、湯麵。(示意圖/記者曹悅華攝)

看到這樣的情況,李男立刻自掏腰包多買兩碗乾麵和牛肉湯,老闆告訴他這樣的情況並不是第一次,而那位媽媽站在旁邊仍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兩個小孩吃飽後不斷向他道謝,小弟弟的一番話更讓他差點眼淚潰堤,「哥哥,這是我第一次吃好飽的一次。」他也跟兩個小孩說,以後只要肚子餓都可以來吃,「哥哥會處理」。

看著兩個小孩滿足又開心地離開,讓他直呼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母親,自己先吃飽讓兒女吃剩的!網友也紛紛表示「那女人真的是小孩的媽媽嗎!?」、「只能說是個自私的媽媽」,也有許多網友建議原PO報警處理,讓社會局介入幫助兩兄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