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狂揮…把兒塞進塑膠椅 狠媽穩坐上頭打麻將

▲小男童被困在塑膠板凳下(圖/翻攝自衡陽縣公安局微博)

▲小男童被困在塑膠板凳下。(圖/翻攝自衡陽縣公安局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一段疑似虐童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湖南衡陽縣的麻將館中有一名小男孩被塞進塑膠板凳下,而媽媽則坐在上頭開心的打麻將,這樣的畫面引發網友撻伐,「必須肉搜這個不負責任的母親」,但衡陽警方跳出來澄清「與事實不符」。

▲小男童被困在塑膠板凳下(圖/翻攝自衡陽縣公安局微博)

▲小男童不斷揮舞雙手,似乎想要出來。(圖/翻攝自衡陽縣公安局微博)

根據《法制晚報》,網友爆料衡陽縣鎮四校門口的麻將館,發生虐童案件,一個穿著背心的小男童,不知道什麼原因被困在塑膠板凳下,而親媽則穩穩地坐在上頭跟朋友開心打麻將。從流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男童不斷揮舞雙手,似乎想要掙脫板凳的箝制,表情有點委屈,感覺得出來板凳下小小空間讓他相當不舒服。

報導指出,該麻將館在影片曝光後就遭警方查封,但衡陽縣公安局隔天在微博上發表聲明,「經我們反覆比對該視頻中的口音,應是外地口音,不是我縣口音」;強調「該報導記者從未向我局採訪核實,僅憑自己揣測和猜想,與事實不符,我們將就該事件持續發聲」。

▲小男童被困在塑膠板凳下(圖/翻攝自衡陽縣公安局微博)

▲影片曝光後引發眾人討論,但衡陽警方否認發生在轄區內。(圖/翻攝自衡陽縣公安局微博)

雖然不知道這件事究竟發生在哪裡,但是仍引發許多網友討論,「這親媽也太狠」、「必須肉搜這個不負責任的母親」、「不管事實怎樣,這是一個不稱職的『母親』」、「外地人就可以沒事了?什麼邏輯?」、「這個母親太不像話,太不負責任了,怎麼能夠這樣對待孩子呢?」。不過也有人持反面意見表示「也許是小孩子自己爬進去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