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監護權!憤怒爸「肉身擋車」砸碎前妻車窗 抱回哭嚎女兒

▲▼  擋風玻璃,碎玻璃,玻璃碎裂。(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俄羅斯男子為了看女兒,把前妻的擋風玻璃打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韃靼斯坦共和國(Tatarstan)一名男子與前妻發生激烈口角,不但站在車子前方試圖阻止車輛離去,砸碎擋風玻璃與靠近駕駛座的車窗,並抱走正在嚎啕大哭、坐在安全座椅上的女兒。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事發經過全被坐在後座的女駕駛朋友拍攝下來,而地點就在Naberezhnye Chelny城市的某個停車場。畫面顯示,這名男子出現在車子前方,而女駕駛則不斷尖叫狂吼「走開」,但對方並沒有把她的話聽進去,他強硬回應說,「我不走,把門打開」。

接著,這名男子從口袋掏出某樣物品後,使勁敲向擋風玻璃許多下,而玻璃也應聲裂成蜘蛛網狀,女子見狀趕緊試著發動引擎、想把車子開走,但此時後座的女童早已被嚇到嚎啕大哭。最後男子從駕駛座車窗探進來,並伸手按下後座門鎖開關,帶走坐在安全座椅上的女童。

當地媒體指出,警方沒有接獲相關投訴,而這對怨偶已捲入爭取女童監護權一段時間,試圖取得協議。根據俄羅斯家庭法,在多數情況下,母親能夠取得兒童監護權。

在消息傳出後,部分網友認為,「如果他覺得探望女兒很難的話,就等著法官來看這段影片吧。他明顯有情緒問題…愚蠢自私的人需要長大!」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沒有人知道這名男子歷經了什麼,分離是件痛苦的事,孩子也變成一種工具。我看到一位受傷的父親,不顧一切要看他的女兒,也與他已經試過其他方法,但卻失敗了,或許這事他的最後手段。他真的想這樣做嗎?我很懷疑,他只是想要他的女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