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友家「上面炒飯」!前女友突開門:我還鑰匙 現任瞬間冷掉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原PO和男友正在享受魚水之歡,沒想到他的前任卻突然冒出來,讓現任不爽大吵。(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抱怨,和男友「女上男下」嘿咻到一半,結果男友的前女友突然開門要進房,讓她瞬間冷掉,因此和男友大吵,聽到男友前任要來還鑰匙更是傻眼,「男友一直求復合…我原諒嗎?」

原PO說,和男友在一起一年,進進出出他家也數百次,但這次很誇張,「我是不知道你平常是怎麼對待你的前女友,但是在我面前,你總是把別的女生推得乾乾淨淨,讓我找到縫都沒有,我還以為我找到真愛,我還以為我遇到對的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男友的房間剛好在他們家的大門旁,所以誰進出都很清楚,某天夜晚,「我們正在魚水之歡,突然間,聽到他們家的大門打開了,我們喜歡刺激感,所以聽到有人回來特別興奮。」

原PO指出,男友的前女友開男友的房門,「我瞬間傻眼停頓外加冷掉」,對方默默把門關起來,「我男友既然叫我繼續別理他,TMD的,誰還有心情繼續啊,立馬衣服穿好,問男友怎回事,就開始在房間吵了。」

▼原PO炒飯到一半,聽到有人回來覺得超刺激,沒想到卻是男友的前任。(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睡覺,昏迷.下藥,昏睡。(圖/翻攝pixabay)

原PO說,因為已經半夜,怕吵醒男友爸媽,決定把在客廳的前女友叫進房間問清楚,「兩個人像個啞巴一樣....問男友為什麼前女友有鑰匙,男友回我一句『分手沒還給他』。問前女友為什麼你鑰匙不還給我男友,前女友說,『現在才有時間還他』。」

「半夜才有時間還他,所以所以~之前都是這樣半夜來找我男友的吧。」原PO感嘆,因為沒和男友住一起,根本不知道原來她錯這麼離譜,「我還認為是我的真愛,我還認為我找到對的人了,一切都是騙局…愛情、愛情,你好傷人。男友一直求復合…我原諒嗎?前女友鑰匙也交還了…我該相信嗎?」

許多網友說,「其實妳心中早有答案,妳只是想在網路找尋支持!半夜直接到前男友房間只為了還鑰匙?人總是在淚流乾了才學會放手,妳眼睛乾不乾?」、「還了一把鑰匙,還有千千萬萬把鑰匙(不只家裡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