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殺小燈泡免死!家屬律師:尊重判決 黃致豪未現身

記者楊佩琪、吳銘峯/台北報導

害小燈泡的王景玉又再次逃過死刑。上午10點高等法院二審宣判,到庭聽判的除了王嫌,還有他的委任律師,但才因接下華山分屍命案再度受到關注的黃致豪並未出現,而是委由其他律師到場。而對於此次判決結果,家屬的委任律師初步表示,尊重法院判決。

▲▼小燈泡命案二審宣判王景玉依舊無期徒刑,小燈泡家屬委任律師表示尊重法院判決。(圖/記者屠惠剛攝)

▲小燈泡命案兇嫌王景玉依舊無期徒刑,家屬委任律師表示尊重法院判決。(圖/記者邱顯燁攝)

王嫌的委任律師黃致豪曾是北捷隨機殺人案兇嫌鄭捷的律師,也是北投女童割喉案律師,近日接下華山分屍命案兇嫌陳伯謙的辯護律師任務,因而相當受到外界關注,而黃致豪也在2日晚間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案子來了,當事人需要律師,他就接下,這是律師的工作。

現在小燈泡命案無意外將進入三審最高法院,決定是否死刑,剩下華山分屍案,目前台北地檢署尚未偵查終結,明顯的殺人、分屍,手段殘忍,是否也有「可教化」的可能,外界都在睜大眼睛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