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妻驚覺「痘痘藏姦情」暗中查 律師讚嘆:福爾摩斯等級

▲律師艾德麥處理過許多離婚官司。(圖/翻攝自Tolga Aydemir臉書)

▲律師艾德麥處理過許多離婚官司。(圖/翻攝自Tolga Aydemir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這個時代出軌事件頻傳,似乎愛上一個人很容易,要長相廝守卻非常難。土耳其一名37歲人妻結婚2年,沒想到丈夫背上痘痘的「變化」,讓她起了疑心,並成功逮到老公偷吃的證據,這件案例讓律師艾德麥(Tolga Aydemir)印象深刻,也忍不住讚嘆妻子偵探般的抓猴能力。

據《鏡報》報導,律師艾德麥日前分享案例,表示家住埃爾津詹(Erzincan)的一位人妻自認婚姻幸福美滿,沒想到某天老公在家換衣服時,她眼尖發現,他背上痘痘竟有被擠過的痕跡,於是她燃起偵探魂,打算偷偷檢查丈夫手機,想找出蛛絲馬跡。

▲美背,薄荷,精油,女孩。(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pixabay)

事實證明,女人第六感真的是誇張地準,人妻在老公WhatsApp的訊息裡,揪出偷吃證據,丈夫甚至和小三提及,老婆因為痘痘開始懷疑他了。

艾德麥表示,之前碰過很多離婚案例,但這樣的劇情還是頭一次看到,他也不禁笑說,「這位女士直逼福爾摩斯等級了!

另外,就有香港徵信業者依據經驗,分享男生可能出軌的4個跡象,包括頻繁說要加班、聲稱要出差工作、或是不斷變更手機密碼,表現得鬼鬼祟祟,或是將手機聯絡人設為男性名稱,但發訊息時卻出現愛心符號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