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起身裝湯卻被「秒收桌」 惹哭網友:邊緣人才懂

▲男網友到牛排館用餐,想裝湯卻被店員秒收桌。(圖/翻攝自Dcard)

▲男網友到牛排館用餐,想裝湯卻被店員秒收桌。(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獨自到牛排館用餐,沒想到起身去裝湯時,眼睜睜的看到店員火速收桌,完全沒發現他只是去裝湯,只好在飲料台處喝完湯,事後苦笑表示「我知道我很邊緣,可是也不能這樣對我吧!」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留言自己曾遭「邊緣」,忍不住直說,「只有邊緣人才懂得這個心酸。」

男網友在《Dcard》貼文指出,某日他睡到下午起床,因為肚子餓就獨自前往牛排館吃飯,默默地吃完主餐後,想再盛一碗玉米濃湯來喝。沒想到他才起身要去盛湯,就看到店員把他桌上的東西收掉,甚至還帶了下一組客人入座,過程花不到30秒,男網友根本反應不過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旁邊客人看到後,趕緊提醒男網友,但下組客人已經坐在位子上有說有笑。男網友說,當時服務生發現後,連忙向他道歉,但他想說沒關係,就站在飲料台處喝湯。最後他也忍不住無奈表示,「我想說奇怪怎麼這個玉米濃湯怎麼有點鹹…原來是我的眼淚啊」、「我知道我很邊緣,可是也不能這樣對我吧!」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好可憐,看著看著我也哭了出來」、「下次一個人去吃東西帶包包…包包會幫你顧位子喔」、「只有邊緣人才懂得這個心酸,再邊一點就是,就算你還坐在位子上,服務員還是把客人帶到你的位子,從你腿上坐了下去」、「邊緣人走到哪都跟壁紙的顏色一樣」、「一個人吃早餐也是QWQ我就是拿個醬油膏…回來我位子被人家坐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