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造型夜燈太亮?她關燈後傻眼 網笑翻:是人生光明燈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習慣在房間擺放小夜燈,有名女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她回到家後,發現媽媽買了一個超誇張的卡通造型夜燈。她實際放在房間,並關上電燈後,亮到忍不住直呼:「媽你別亂買,這樣要我怎麼睡啦!」其他網友看到後都笑翻,紛紛留言:「亮爆」、「這是聖誕節拿出來擺的吧!」

▲小熊維尼造型夜燈亮度驚人。(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媽媽拿給她一個小熊維尼造型夜燈。(圖/翻攝自Dcar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貼出文章「我媽買的超誇張夜燈」,文中透露,她一回到家,媽媽就興奮的拿出一個不知道在哪買的夜燈。看看照片,這款夜燈被擺在床頭邊,小熊維尼的造型十分可愛、討喜,維尼還被設計成伸出一隻手,看起來像在開心打招呼的模樣。

▲小熊維尼造型夜燈亮度驚人。(圖/翻攝自Dcard)

▲小熊維尼造型夜燈外型十分討喜。(圖/翻攝自Dcard

不過仔細看照片會發現,小熊維尼夜燈的體積似乎不算小,甚至比床上的枕頭還大一些。接著女網友將房間電燈關掉,發現這個「小」夜燈因為體積實在太大,幾乎把房間一角都照亮,讓她超傻眼的表示:「媽你別亂買,這樣要我怎麼睡啦!」

▲小熊維尼造型夜燈亮度驚人。(圖/翻攝自Dcard)

▲夜燈亮到女網友傻眼,直呼怎麼睡得著。(圖/翻攝自Dcard

其他網友看到後,有人認為半夜看到這個夜燈會嚇到:「半夜醒來看到旁邊有人在跟你招手」、「覺得害怕是正常的嗎」、「半夜上廁所回來會被嚇到的感覺」;也有人說,這燈的亮度實在驚人:「這…是愛河燈會的花燈了吧」、「亮成這樣是人生光明燈嗎」、「你媽要你晚上開派對啦誰要你睡覺」;還有人留言讚嘆母親的偉大:「媽媽是你人生的光,即使在黑暗中也要守護你,點亮你的夜晚。」

不少網友及小熊維尼迷則是被這款造型夜燈吸引,紛紛詢問女網友要怎麼買到它。女網友問過母親後表示,原來13年前搬家時,父親就把這個造型燈買回家,但就這樣一直塞在倉庫,直到整理時才拿出來,沒想到還能用。不過因為事隔13年,女網友的爸爸也忘記在哪裡買這項商品,可能要讓維尼迷失望了。

▲小熊維尼造型夜燈亮度驚人。(圖/翻攝自Dcard)

▲不少維尼迷覺得夜燈很可愛。(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