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平操演模擬敵機臨空 81迫砲發射照明彈

監委巡察馬防部 萬平操演火力震撼

軍聞社/記者周力行馬祖報導

監察院國防及情報委員會監察委員一行,28日巡察馬祖駐軍,並視訪萬平操演第一日檢驗射擊實況,各式建制武器展現熾盛火力,現場相當震撼。

監察院國防及情報委員會是由召集人李月德率領,在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執行官陳寶餘上將陪同下,先後前往馬祖南竿、高登、北竿地區巡察,除聽取專人任務簡報,並實地至重要據點、坑道等防衛陣地,見證官兵固守前線、捍衛家園的辛勤付出。

晚間,監委一行前往視訪馬防部北高守備大隊實施萬平操演實彈射擊,操演首先由81迫砲發射照明彈模擬敵機臨空,隨後守備大隊以20公厘機砲、CM21車載50機槍、T-74機槍及M-249機槍等各型建制武器,在下達射擊命令後,以綿密火網向空中目標攻擊,彈藥在空中交織成橘紅火光,精準射向目標區,順利完成射擊任務。

監委巡察馬防部 萬平操演火力震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