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士林市場置物櫃內驚見槍彈 警緊急帶回鑑驗採證

▲▼民眾在士林市場發現槍彈,警方獲報帶回採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民眾在士林市場發現槍彈,警方獲報帶回採證。(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士林市場28日下午3時許,遭管理公司在公民眾置物的櫃子內,發現1把槍枝以及14發子彈,還有一些槍枝零件,警方獲報不敢大意,緊急將槍枝帶回派出所,並請鑑識人員到場採證,並確認槍枝殺傷力。

警方指出,管理公司在士林市場地下美食街,預計將投幣式的置物櫃,更新成電子式置物櫃時,拆置物櫃過程中,發現櫃內竟然有1槍14彈,甚至還有一些槍枝零件,緊急將槍彈帶回鑑驗。

警方表示,置物櫃平時供民眾放置物品,並無特別管制以及清潔,所以放置槍枝時間還要查證,但以槍枝外觀看來很新,不排除放置時間不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