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聯名BAN.DO!熱帶花卉11款單品7/3限量搶購

▲星巴克聯名商品。(圖/記者徐恩樂攝)
▲星巴克聯名L.A.生活潮牌BAN.DO推出限量杯款。(圖/記者徐恩樂攝)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台灣星巴克夏季聯名新品來了,去年聯名L.A.生活潮牌BAN.DO系列商品,繽紛甜美的加州風格,當時引爆搶購狂潮。今年業者再度推出11款合作單品,預計7月3日(二)上市,以夏日花園元素設計筆記本、不鏽鋼杯與水果提袋等,展現青春活潑的氣息。

▲星巴克聯名商品。(圖/記者徐恩樂攝)
▲BAN.DO多功能包、手拿包與筆記本組,售價450元起。

星巴克近年大玩聯名合作,今年夏季攜手BAN.DO品牌,主打花園、水果與彩虹三個意象,運用經典淡粉色結合熱帶花卉,設計11款限量生活小物,包含:水果不鏽鋼杯、TOGO杯、提袋、多功能包、手拿包、筆記本組與便條紙,明亮絢麗的用色搶眼,給人帶來夏日好心情,每款售價450元~1200元。

星巴克本次聯名商品5款杯款將於7月3日全台上市,每次結帳每款商品各限購1個。另外,BAN.DO提袋水果、BAN.DO多功能包、BAN.DO手拿包、BAN.DO便條紙組、BAN.DO夏日筆記本組、BAN.DO筆袋夏日花園等6款聯名商品則於部分門市販賣。

▲星巴克聯名商品。(圖/記者徐恩樂攝) ▲星巴克聯名商品。(圖/記者徐恩樂攝)
▲鮮豔的水果設計提袋,售價1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