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A片想嘗試」他空屋野戰少女 被害人父親抓狂報警!

▲▼澳洲一名11歲女孩在上學途中遭擄走性侵長達5小時。(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邱男猥褻、性侵同為智障未成年少女,遭判2年徒刑。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一名有智能障礙的邱姓男子竟接連猥褻、性侵同部落的村民小沛(化名,11歲),被林姓居民發現後通知女方父親,整起事件才曝光。台東地院審理後認為,邱男雖失能,但並非完全不能辨識對錯,因此依妨害性自主罪判他2年徒刑、緩刑5年,且需接受精神治療、心理輔導,以及提供100小時義務勞務的處分。

判決書指出,雙方皆有智能障礙,且都是同個部落的居民;邱姓男子2016年12月在聚落聚會一時「性」起,未經過小沛同意就從後方抱住,還伸進對方褲子內,以相同行為猥褻得逞2次,之後食髓知味於2017年2月6日在空屋脫去女方衣物,用手指、下體磨蹭方式性侵得逞一次,不過野戰過程被林姓村民發現、告訴小沛父親。

小沛父親接獲通知、抵達現場後,看見女兒和邱男衣衫不整的躺在空屋地板上,抓狂報警。邱姓男子辯稱,常在電腦上看A片,才會想要嘗試一下、滿足性慾,事後也坦承該行為不對。法官認為,邱男竟為了逞一己之慾,對小沛做出侵犯行為,危害對方日後身心健康與人格發展,加上雖然失能但也並非完全不能辨識對錯,因此依妨害性自主罪判他2年徒刑、緩刑5年,且需接受精神治療、心理輔導,以及提供100小時義務勞務的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