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結紮!爽找女友%%「都沒戴套」 分手2個月接醫院電話...毀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為了一時的快樂,後續可能得付出慘痛代價。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取自pakutaso)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保險套的重要性,不只是避孕,更重要的是保護情侶彼此免於性病危害。就有男網友貼出自身殘酷的教訓,他和前女友交往期間,因對方結紮,歡愛時都開心無套,結果分手後2個月,居然接到醫生來電,告知可能感染梅毒,要他快去檢查。

黃姓男網友23日晚間在「爆怨公社」貼文,用親身血淚遭遇勸告所有年輕人,性行為時千萬別忘了全程使用保險套。他表示,前陣子和女友交往時,愛得濃情密意,心想反正對方都說已經結紮,沒有「鬧出人命」的風險和困擾,於是開心享受魚水之歡,索性就都不戴保險套了。

命運弄人,結果之後兩人分手,過了約2個月,他突然接到診所的來電,醫生告知可能有被傳染梅毒的風險,約好日期到院檢驗。「哇X你娘勒」,黃男掛上電話相當氣憤,覺得被前女友害慘了,「此生唯一一個伴侶不戴套的就給我來這招,都分2個月了,你給我來個回馬槍!」

▲▼梅毒2期身體出現紅疹。(圖/泌尿科醫師李嘉文提供)

▲梅毒二期身體出現紅疹。(圖/泌尿科醫師李嘉文提供)

文章貼上網,引來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聽了只覺得驚悚,「順便也驗一下有沒有被強制安裝網路(愛滋)了」、「不帶套的後果」、「恭喜成就達成」、「大哥,明天會不會全台灣都知道您中獎啦」、「梅花梅花滿天下」、「千萬別放生,救百姓於水深火熱之中」、「無套的悲劇」、「給你個永生難忘的禮物」。

有些曾染梅毒的病友跳出來,安慰黃男別太擔心,就算得到也是有辦法治癒,「梅毒不是不能根治啊」、「梅毒打的那支針很痛」、「還可以治療,不要放棄」、「梅毒早期發現就能根治」。

保險套、套套、套子。(圖/記者陳俊宏攝)

▲性愛全程使用保險套,避免感染性病。(圖/記者陳俊宏攝)

本站日前報導,北京協和醫院皮膚科醫師劉曉可表示,梅毒分為3期,接觸後數週在接觸部位出現潰瘍這是一期;數月在全身出現小疹子,同時可以有類似流感發作的不適,這是二期;如果還不治療,上述症狀都可自行消失,數年後進入腦、心、骨頭,破壞這些人體最重要的部位,這是致命的三期。

此外,梅毒潛伏期的患者症狀通常不明顯,加上症狀表現類似許多其他疾病,讓感染者「中標」而不自知,潛伏期可能會維持數年之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