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上海3~6歲幼童睡眠時間逐年減少

▲▼上海學童。(圖/CFP)

▲上海小學生。(圖/CFP)

《上海》上海3~6歲幼童睡眠時間逐年減少

日前,上海首份《學齡前兒童運動發展與睡眠健康萬人問卷報告》出爐。報告顯示,在運動方面,上海3~6歲幼童已經基本可以與加拿大、荷蘭等國幼童持平,但在睡眠方面,上海3~6歲幼童明顯低於全國同齡孩子的平均水準。

《江蘇》第二十次中日韓環境部長會議在蘇州舉行

第二十次中日韓環境部長會議23~24日在蘇州舉行。中國生態環境部部長李幹傑、日本環境省大臣中川雅治、韓國環境部部長金恩京分別率團出席會議,對中日韓環境合作的發展前景和未來方向進行了展望和探討,通過並簽署了《第二十次中日韓環境部長會議聯合公報》。

《海南》第二屆中國智慧商業大會將於6月27日海口舉行

由海南省商務廳、中國服務貿易協會電子商務委員會聯合主辦的2018中國(海南)第二屆智慧商業大會將於6月27日在海口魯能希爾頓酒店隆重舉行。大會主題「智時代、創未來」。

《陝西》第八屆陝西高等教育博覽會在西安舉行

6月24日,第八屆陝西高等教育博覽會暨第二屆陝西高校科技成果第四屆陝西研究生創新成果展及校企對接洽談會在西安曲江國際會展中心舉行。省政協副主席劉寬忍宣佈開幕。

▲▼美國政府計畫建構一個5G無線網絡,抵抗大陸竊聽威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5G商用將進入衝刺階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京》第一階段標準正式出台 5G商用進入全面衝刺階段

6月中旬,3GPP(第三代合作夥伴項目)舉行全體會議,正式批准凍結第五代移動通信技術標準(5G NR)獨立組網功能。鑒於5G非獨立組網標準已於去年12月凍結,至此,第一階段全功能完整版5G標準正式出台,5G商用進入全面衝刺階段。

《香港》香港「內地大學升學資助計畫」將擴至176所內地高校

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22日宣佈,2018至2019學年「內地大學升學資助計畫」即日起開始接受申請,將資助有經濟需要的香港學生在176所指定內地院校修讀學士學位課程。

《天津》天津從7月1日起提高失業保險金標準

為進一步提高失業人員基本生活保障水平,共享經濟社會發展成果,天津發布通知,從今年7月1日起,將提高失業保險金發放標準。

《北京》美團外賣佔據62%市場份額 穩居行業第一

美團外賣平台日完成訂單量超過2100萬單,樹立了全球外賣行業發展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另據國家資訊中心發佈的《中國共用經濟發展年度報告(2018)》顯示,美團外賣國內市場份額已達62%,長期穩居行業第一。

▲▼美團外賣。(圖/CFP)

▲美團外賣。(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