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街頭驚見超正女警!老司機「神之眼」看出全身資訊 網友跪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路過就全部被你看出來了?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有一名男網友分享說,自己日前經過嘉義民雄時,意外在路邊看見一名神似歌手田馥甄的正妹女警,瞬間驚為天人才會PO上網求認識,厲害的是他還「目測」報出了女警的年齡、身高、體重等等,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歪樓笑說:「你根本是神之眼,這樣也能看出來。」

▲▼民雄街頭驚見正妹女警 老司機「神之眼」讓網友通通歪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街頭驚見超正女警,老司機「神之眼」看出全身資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婚男網友在爆廢公社留言說,自己日前經過民雄一處街道時,突然發現路旁一名正在處理事情的女警非常漂亮,直呼:「嘉義民雄…求認識…目測168.8、雙眼皮、體重47.8、年齡25…小田馥甄耶,老婆我又戀愛了!」希望神通廣大的網友能夠幫助他神出這名女警的真實身分。

▲▼民雄街頭驚見正妹女警 老司機「神之眼」讓網友通通歪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網友「目測」報出了女警的年齡、身高、體重等資訊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問,只是許多人都紛紛歪樓說:「一定要精確到小數點一位嗎?」、「你的雙眼有加掛偵查器?還有分析能力?」、「那麼遠你可以分析的那麼詳細,你去哪裡練這種神力的?」、「可以順便目測她的三圍嗎」。還有人笑說:「你老婆在你後面,她現在非常火。」、「小心回家跪算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