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屍】黑幫大哥中伏遭虐打棄屍 嫌投案:只因幾個月前他走路撞到我們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區興中路上的立體停車場,在23日中午傳出擄人案,竹聯幫南堂全賢會副會長陳智強遭3名嫌犯擄走至鶯歌山區1處鐵皮屋,並用鐵條、木棍活活打死,直到確認死亡後才離開,晚間11點時嫌犯在律師陪同下主動到南港分局投案。

▲北市又傳殺人案,停車場遭擄虐死後棄屍鶯歌山區。(圖/記者趙永博攝)
▲南港區興中路上的停車場在23日中午發生擄人案,死者最後遭鐵條棍棒活活打死。(圖/記者趙永博攝)

死者陳智強(34歲)23日中午在南港區興中路上的立體停車場遭3名嫌犯李顥、李志豪、陳柏安(皆25歲,有傷害、毒品前科)擄走,並載往新北市鶯歌區三鶯路上1處鐵皮屋,以鐵條、木棍活活凌虐,最後確認陳男已經死亡才離去。

而警方是在23日晚間9點時許才接獲死者的闕姓友人報案,闕男向警方指出自己的朋友在停車場被擄走,3名嫌犯晚間11點在律師陪同向警方報案,嫌犯供稱是因為在幾個月前,死者走在路上撞到他們,心生不滿才在昨天尾隨死者車輛到停車場並將人擄走。

▼陳智強最後身影。(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竹聯幫南堂南賢會會長陳智強最後身影。(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指出,3名嫌犯皆有刑案紀錄,不過還不知道嫌犯是否有幫派背景;警方私下透露,在路上走路可以記恨這麼久的可能性很低,初步研判有可能是毒品糾紛,不排除3嫌背後有幫派指使,將持續向上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