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分屍/嫌犯被收押臉書卻關閉 不排除有「草山巖們」

▲華山分屍/嫌犯被收押臉書卻關閉,不排除有「草山巖們」。(圖/記者柳名耕攝)

▲有民眾在案發後送花到草屋旁,希望高女能夠安息。(圖/記者柳名耕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涉嫌在華山草原木屋裡分屍高女的嫌犯陳伯謙,20日被法院收押後,有網友意外發現陳嫌所經營的「草山巖」臉書突然關閉,甚至連許多內容都被刪除,讓網友不禁懷疑是不是在滅證,甚至質疑是「草山巖們」所關閉。

北市警方18日在台北市中正區的華山草原破獲分屍案,嫌犯陳伯謙(37歲)在6月1日凌晨涉嫌將高姓女子(30歲)勒斃後,在4日又將高女分屍載往陽明山、金山交界的硫磺區棄置,這已經是近半個月來第3起分屍案,消息傳出後引起社會恐慌。

嫌犯陳伯謙在20日遭檢方聲押獲准,不過檢警認為此案應該沒有共犯,所以並沒有禁見,不過在20日晚間有網友發現陳嫌的臉書「草山巖」已經關閉,原本以為被封鎖,卻沒想到裡面的照片全部都被刪除,懷疑有共犯在滅證。

對此警方私下透露,由於陳嫌並沒有被禁見,不排除家人去探望時被要求關閉臉書,如果電腦沒有登出臉書的話,其實是可以由他人關閉。

▼有網友發現嫌犯陳伯謙已經被收押但是臉書卻被關閉。(圖/翻攝自臉書)
▲華山分屍/嫌犯被收押臉書卻關閉,不排除有「草山巖們」。(圖/翻攝自臉書)

▼另名網友質疑有「草山巖們」。(圖/翻攝自臉書)
▲華山分屍/嫌犯被收押臉書卻關閉,不排除有「草山巖們」。(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