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屍】酒店走路擦撞嗆聲「有種討回去」 黑幫老大中伏遭3殺手打死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23日中午在台北市南港區1處立體停車場發生擄人案件,1名陳姓男子遭3名男子擄走,警方晚間9點20分獲報先逮補3嫌後,深夜才在新北市鶯歌區三鶯路1處鐵皮屋發現遭虐死的陳男,目前遺體已送往板橋殯儀館等待相驗。

▲▼竹聯幫南堂南賢會副會長陳智強被打死,3嫌移送法辦。(圖/記者柳名耕攝)

▲3名嫌犯遭到移送。(圖/記者柳名耕攝)

【17:10更新】

警方表示,3名嫌犯供出藏屍地點後,趕緊到場發現死者頭顱被打到鮮血直流,四肢也傷痕累累,畫面相當兇殘。訊後依殺人罪嫌將3人移送法辦。

【15:41更新】

陳智強背景複雜,不但自組「竹聯幫南堂南賢會」,還成立暴力討債集團。他訂定嚴格內規,嚴令成員必須穿「幫服」,而且還要會「唱會歌」,砍人時手上也得繫藍絲帶等。

【15:30更新】

關於兇殺案起因,初步了解,陳智強今年3月份到中山區酒店開趴,離開時與人發生碰撞,雙方爆發衝突,他當時撂下狠話自報門號「有種來討回去」沒想到對方埋伏3個月。

【14:03更新】

棄屍地點位於三鶯路某鐵皮屋中,據附近鄰居說法,這棟鐵皮屋很新,平時只會看到屋主偶爾來替農作物澆澆水,不常看到有人出入。

【13:25更新】

警方表示,死者前科累累,2009年和雲林縣麥寮鄉「坤羽」工程公司員工許宇寧等7人策劃搶走公司薪資。當時由許擔任內應,陳男則是帶著2名小弟在距離1.5公里外的麥寮分駐所附近把風,另外3人則是蒙面持刀槍闖入,洗劫薪資140餘萬元、筆記型電腦等財物,但在分贓時因為金額不均起內訌,最後遭到新北市永和分局逮捕。

【13:03更新】

警方初步調查,此次凶殺案為幫派糾紛,3名嫌犯曾和陳男在街頭上發生碰撞,因此鎖定死者車輛,見對方開進停車場後,上前將人虐死棄屍。目前得知,死者身分為竹聯幫南堂南賢會副會長,其他詳情有待釐清。

▲▼ 竹聯幫南堂南賢會副會長陳男被3嫌凌虐致死後遭棄屍在鶯歌區三鶯路1處鐵皮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陳男最後被棄屍在新北市鶯歌區三鶯路1處鐵皮屋內。(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北市又傳殺人案,停車場遭擄虐死後棄屍鶯歌山區。(圖/記者趙永博攝)
▲北市南港興中路上的立體停車場在23日中午發生擄人案件,男子遭擄走後被發現虐死在鶯歌山區。(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