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班導成績決定「天堂or地獄」 下18層趕別班...趴地上寫!

▲失控班導成績決定「天堂or地獄」。(圖/東森新聞)

▲家長不滿老師的教學方式及校方冷處理。(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30歲洪姓國小班導師遭多名家長投訴,不僅按照成績,將座位分成天堂與地獄區,還會用情緒性字眼辱罵學生,甚至有人因作業訂正不完整,被罰趴在地上寫。對此,校方及教育局回應,該名老師已違反教學專業,還公然侮辱學生,會立即轉調科任,並盡速召開專審會調查。

多名家長控訴,外表時髦的洪姓班導會按照成績好壞排座位,好成績學生坐「天堂區」,接著中間屬於「人間區」,而成績最差的則會被分到「地獄區」,若嚴重下到18層地獄,就會直接被要求到別班或走廊上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失控班導成績決定「天堂or地獄」。(圖/東森新聞)

▲學生座位有天堂地獄之分。(圖/東森新聞)

一名母親怒揭,老師還會用負面的字眼責備,「罵小孩就是豬阿、笨阿,都沒有帶頭腦來啊,她甚至跟孩子講說,你長大你會到路邊彈吉他,人家丟給你10塊錢」,更誇張的是,若有學生作業訂正不完整,就沒有桌子、椅子,只能趴在地上完成。

同時,家長還公開一段錄影檔,裡面洪老師連聲大吼,「舉例的時候沒講過嗎?講過了,我講過了為什麼還進來問,換個問題還問,你又不是張白紙,這種問的人太笨了」、「是不是」,接著又是一段怒罵。

對於班導的種種行徑,家長們不滿校方冷出理,所以只好聯合起來到新北市政府前面抗議。對此,國小校長朱富榮回應,她是年輕的初任老師,的確在言語上比較激烈,讓孩子傷到自尊心,不過還是有家長願意給她一次機會。另外,校方及教育局也表示,經初步了解,該名老師確實違反教學專業,公然侮辱學生,已暫停她班導職務轉成科任。

▼洪姓班導打扮時髦。(圖/東森新聞)

▲失控班導成績決定「天堂or地獄」。(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