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色情直播販毒 47歲「毒鮑」吸引一堆狂熱粉打賞

網紅色情直播販毒 47歲「毒鮑」吸引一堆狂熱粉打賞。(圖/翻攝自大陸「新京報我們視頻」的秒拍)

▲47歲女子在網路上經營色情直播販毒。(圖/翻攝自大陸「新京報我們視頻」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麗水女毒販「妖妖」雖然已經47歲,但在網路上經營色情直播讓她成為同時經營30多個QQ群組的超級網紅,粉絲同時也是她的販毒來源,時常利用「打賞」功能從各地郵遞毒品,販毒的連鎖網居然已覆蓋全國18個省市。

女毒販「妖妖」利用網路群組進行販毒,一個人便擁有10個QQ號,6個微信號,9個支付寶帳號,為了回饋粉絲,還會在群組內秀「毒鮑」進行色情表演,有時候甚至還會提供一對一直播,47歲的她靠著化妝和網路濾鏡,看起來就像是30歲少婦,吸引許多男性粉絲想要加入,但得先提供自己的吸毒影片,證明的確是「癮君子」身分。

慶元縣警方去年接到線報,境內可能有人正在進行販毒活動,立即組織專案小組展開偵查,發現村內2個超市近來頻繁收到來自四川、重慶、河北等外省市的包裹,1個月數量便高達20至30多個,最後確定這兩個據點就是網紅「妖妖」的收件地,而她的住處就在附近。

警方表示,妖妖的直播現場約3坪大,「裡面堆滿了餐盒、快遞袋情趣內衣,以及大量的色情表演工具,空氣中還瀰漫著惡臭…」,毒品利用線上交易完成付費後,再由專業快遞把假裝成一般包裹運送至全國,她本人則絕對不會出面,隱密性極高。據了解,妖妖因為毒癮問題搞到丈夫離婚,親生兒子也多年未見,便於前幾年開始利用網路進行販毒,目前已被逮捕。

▼網紅的「工作室」十分狹小又髒臭。(圖/翻攝自大陸「新京報我們視頻」的秒拍)

網紅色情直播販毒 47歲「毒鮑」吸引一堆狂熱粉打賞。(圖/翻攝自大陸「新京報我們視頻」的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